人的ㄧ生~~~寫的真絕人的一生~~~寫得真絕 上帝創造了驢子並告訴牠︰ 你將從早到晚不停的工作,背負重物。 你只能吃草,你將不會擁有智慧。 你有50年的壽命,你是一隻驢子! 驢子回答說︰我是隻驢子, 但活50年太久了,讓我活20年就好了! 於是上帝給了牠20年的壽命酒店經紀 上帝創造了狗並告訴牠 : 你必須替人類看家,你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你只能吃人類給你的任何東西。 而你可以有25年的壽命,你是一隻狗! 狗回答說:活25年太久了,讓我活10年就好了! 於是上帝給了牠 10年的壽命。 上帝創造了猴子並告訴牠: 你必須在樹上跳來跳酒店經紀去, 做一些蠢事讓人開心。 你有20年的壽命,你是隻猴子! 猴子回答說:上帝,活20年太久了, 讓我活10年就好了! 上帝也同意了。 最後,上帝創造了人類並告訴他: 你是人類,地球上唯一的理性生物, 你將運用智慧去控制其他的動物並主宰世界。 而你可以有20年的酒店經紀壽命。 人類說:上帝,我是人類, 但20年的壽命實在不夠, 何不把驢子放棄的30年、 狗放棄的15年、及猴子放棄的10年都給我呢? 一言為定,上帝回答。 從此,人類過了20年人樣的生活 。 結婚後花了30年像隻驢子一樣的背負重擔。當他的孩子離家後,又花了15年如狗一酒店經紀般的看家、吃任何別人給他的東西、然後漸漸老去而退休。 剩下的10年,他像猴子般的在屋子和孩子間轉來轉去, 盡做些蠢事為的是取悅兒孫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39jygu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